国家工商总局:禁止在学校周围开成人用品店

xiaoke| 2011-12-11 20:11:43
阅读()

  学校周边网吧、游戏机室等文化娱乐场所普遍存在违规营业,严重威胁和危害在校的中小学生身心健康。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促进文化发展意见,规定禁止在学校周围开设电子游艺室、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和成年人性用品商店,学校200米内禁止开网吧。

 

  国家工商总局近日在官网发布促进文化发展意见,为校园周边设定“红线”:禁止在学校周围开设电子游艺室、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和成年人性用品商店,学校200米内禁止开网吧。

 

  对于有些申请的商标和名称中可能含有一些不良内容,对此工商总局表示,在商标审查和评审中,有悖于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或有其他不良影响的商标一律不予注册;凡属于不良文化的企业名称申请,一律不予核准注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