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整形美容医院2名外籍医生非法行医

phoebe| 2011-12-06 21:02:48
阅读()

  近日,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表所谓郑重声明,称其集团所属医疗机构的朴大焕(韩国)和(巴希尔·阿特马尼)两外籍医生在华执业行为属于合法行为,媒体报道不实。今天,记者再次从上述两位医生的执业所在地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济南市卫生局查实,两名医生并未在该局做过任何备案和取得相关证书,确属无证非法行医。
  
  10月8日,大众网以《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有外国人非法行医》为题,披露了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朴大焕(韩国)和巴希尔·阿特马尼(法国)两外籍医生在济南无证非法行医的事情。事情曝光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仅全国数十家权威媒体给予了转发报道,就连某非法公关公司都受托找到本网编辑,要求“以300块钱私了”,删除相关报道。
  
  随后一个月的时间里,记着多次致电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要求对方提供相关资质证明,该医院以各种理由拖延,截至记着发稿,仍没有任何实质回复。
  
  根据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官网数据,朴大焕(韩国)和巴希尔·阿特马尼(法国)两外籍医生为该院专家。按照《外国医师来华短期行医暂行管理办法》,二人若要在济南合法行医,必须在济南市卫生局注册并取得相关资质。而记者再次从济南市卫生局提供的书面数据查实,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没有任何外籍专家在该局注册或备案,没有任何专家取得在济南合法行医的资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