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遭误诊死亡 尸体放尸房三年

jswei69| 2011-12-06 16:24:17
阅读()

  我国的医院总是生人进去出来难,好好的活人一进去,很多人都给治死了。有时候甚至连小孩都不放过。

 

  六龄童小雨(化名)被误诊死亡3年尚未火化,其父母也未能拿到当事医生的赔偿,遂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记者昨天获悉,昌平法院帮小雨父母讨回案款,并联系医院减免了部分停尸费用。

 

  2008年12月15日上午,6岁的小雨生病,被父母带到付某所开的私人诊所。付某简单接诊后,就给小雨输液。当天下午,小雨死亡。经鉴定,付某在诊治中存在误诊误治的不当和过失,且和小雨死亡有因果关系。

 

  小雨父母将付某告上法庭后,昌平法院判决付某赔偿他们医疗费、精神抚慰金等32万余元。判决书生效后,付某却消失不见,把租的房子也退掉。小雨父母分文没拿到,而小雨的尸体则一直停放在医院,尚未火化。

 

  今年年初,小雨父母向昌平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法院受理此案后,调查出付某在京有存款,但是联系不到他,遂辗转找到他的弟弟付先生。在法官多次说服下,付先生同意帮哥哥一次性给付赔偿款32万余元。

 

  小雨的尸体终于可以火化。法官考虑到3年的停尸费用较高,便和医院沟通,让对方减免了部分停尸费;又考虑到实际情况,通过和民政部门协商,免除了小雨的火化费。11月25日,执行法官和小雨父母来到火化场,将小雨的后事办理完毕。

 

  由于我国的计计划生育政策,我国的小孩总是被父母当宝贝来养,所以一旦有什么病,总是被带去医院观察,而医院总是让活蹦乱跳的孩子死气沉沉,所以编者还是建议,孩子没什么大病最好不要去什么大医院,否则病情反而加重,毕竟现在的医院已经功利化了,没病的都能把你看出病来,有病的都能把你看到病房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