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馒头的保质期长达到90天遭质疑

cuteyy| 2011-12-02 10:50:52
阅读()

  记者在西安一些超市看到,部分馒头的保质期却长达到90天,有的甚至是保质12个月。不少市民表示质疑:一般的馒头保质期不过就是1天,这超市的馒头为何能如此长时间不变质呢?

 

  在西安市北郊的一家果蔬超市,记者看到,该超市出售一种超长保质期的保鲜馒头。这种馒头密封包装,一袋4个,售价3元。包装上的标识显示生产日期为今年11月16日,保质期是常温下90天,而配料仅为小麦(2359,-15.00,-0.63%)粉、水、酵子。记者买下一袋馒头,品尝后发现这种馒头的口感要比普通馒头差,有点发酸,且有点干。超市负责人表示,这种馒头销路还不错,

 

  超市负责人:如果说你不拆开的话,你就放到那儿,3个月。

 

  记者:能行吗?

 

  超市负责人:绝对能行,就是如果坏了,你连袋子给我拿过来我给你换。我们都试过了。

 

  记者:买的人多吗?

 

  超市负责人:一个星期卖五箱,这个馍好吃,八两多,按重量也挺重的,买的人挺多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