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女孩吃饭时候口吐白沫离奇死亡

cuteyy| 2011-11-28 14:57:58
阅读()


  胶南市大村镇村民李洪贺将两岁零八个月大的哑巴女儿送到胶南市聋儿语训中心接受全托训练。可11月18日晚上,女儿在学校吃晚饭时口吐白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孩子的家长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孩子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就没了呢。

 

  目前,由于死因尚未确定,双方对此事未达成一致意见,女童遗体放在殡仪馆里等待法医尸检。

 

  家长>>在家吃饭时学校通知女儿“不行了”

 

  “我两岁多的女儿在胶南聋儿语训中心吃饭时突然死了,校方一直没给个说法,还避而不见。”25日,胶南市大村镇小石岭村村民李洪贺向本报反映。25日上午,记者在胶南市聋儿语训中心门口见到了李洪贺夫妇。李洪贺的妻子是个智障患者,已经夭折的女儿叫李雪,今年两岁零八个月。由于天生腭裂,李雪做完手术后,到了两岁还不会说话。今年4月,通过别人介绍,李洪贺将女儿送进了胶南聋儿语训中心接受全托训练,每月回家一次。

 

  李洪贺说,由于知道他家的情况比较困难,语训中心的石院长对他们一直也很照顾。18日18时,李洪贺正在家吃晚饭时,突然接到石院长的电话,说李雪吃饭时突然口吐白沫,嘴唇发紫,已经送到医院抢救,恐怕快不行了,让他赶紧到医院。18时30分左右,李洪贺赶到医院时,女儿已经去世了。

 

  “我女儿不会说话,体质也较弱,但并没有别的病,怎么这么快就死了呢?而且孩子口吐白沫,嘴唇发紫,估计不是中毒了就是被噎死了。但校方一直也没个说法。”李洪贺说。

 

  语训中心>>饭还没咽下去孩子“口吐白沫”

 

  据胶南市聋儿语训中心的石院长介绍,目前语训中心共有30多名孩子,7名授课老师和两名生活老师,每天下午5点下班后,由两名生活老师照顾孩子,两名生活老师一名姓赵,一名姓石。18日将近18时,在外面办事的石院长接到一名生活老师赵老师的电话,称李雪在吃饭时突然口吐白沫,嘴唇发紫,已经送到胶南市人民医院,让她赶紧过去。“我六点多到医院时,李雪已经夭折了。医生告诉我说死亡原因不明。”

 

  记者从胶南市人民医院了解到,李雪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当时医生进行过抢救,但根本没起作用。对于孩子的具体死亡原因,医院称原因不明。

 

 

  25日上午,在胶南市聋儿语训中心教室内,石姓生活老师告诉记者,当天的晚饭是她做的,吃的是馒头和白菜炒肉。而且李雪出事时她就在现场,但照顾李雪吃饭的是赵老师。

 

  石老师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当时她在喂一名孩子吃饭,赵老师在喂李雪吃饭,大约5点40分左右,赵老师突然跟我说李雪这是怎么了。我过去一看,李雪口吐白沫,嘴唇发紫,而且口里还含着没有咽下去的馒头,赵老师赶紧抱起李雪就往外跑,在路上拦了一辆车赶去医院。”

 

  现状>>双方意见不一,女童停尸殡仪馆

 

  据了解,由于目前尚未对李雪的遗体进行法医鉴定,因此事故的责任还不能明确。对于如何处理这一事故,孩子的家长和语训中心一直未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孩子死亡已经10天了,但孩子的遗体还放在殡仪馆中。

 

  胶南市聋儿语训中心石院长告诉记者,孩子出事之后,李洪贺曾带着五六个人来闹过,一开始说要做法医鉴定,后来说要私了,张口就是要赔偿30万元,还曾经在学校里发生过推打老师的行为。“由于李雪的的家人经常来学校闹,目前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教学,很多家长知道此事后纷纷来学校把孩子领回家去了,原本30多个孩子的学校现在只剩下了五六个孩子。”石院长称,一定要等法医鉴定的结果出来,如果校方有责任,该怎么赔偿就怎么赔偿,但不接受私了。

 

  李洪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就报了案,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私了。由于做法医鉴定要花钱,而现在他拿不出钱来做法医鉴定。”现在孩子都死了10天了,尸体还在殡仪馆,我一定要起诉学校,要个说法,不能让孩子白死。“李洪贺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