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兽父为年幼兄妹拍不雅照 谎称“性教育”

phoebe| 2011-11-28 07:17:22
阅读()

  几近全裸的九岁男童与八岁女童,两人不仅是兄妹,更在其父亲的指导下,在时钟酒店摆出拥吻、鸳鸯浴、大被同眠等意识大胆的不雅照片,引发台湾社会关注。
  
  国民党“立委”杨丽环25日举行记者会,指有民众发现该组摄自基隆某家时钟酒店的照片包含儿童色情资讯,要求当局正视。
  
  据了解,该组照片来自一名年约40岁的罗姓男子,热爱摄影的他与前妻离婚后,常借每周一次的“亲子时间”带一对小兄妹前往基隆市内各大情趣酒店拍摄,并要求两名子女摆出各种意识大胆的姿态拍照,他更主动将有关照片上传至网路上公开与他人分享。
  
  罗姓男子向媒体坦认有关照片是他亲手拍摄,而相中的男童女童正是他的亲生儿女,他称是透过这种手法向子女灌输正确的性教育。但儿童教育专家黄贞容表示,有关照片会孩子未来的价值观跟两性认知造成严重影响,认为应追究该名父亲的责任。
  
  杨丽环批评,这种照片已违反《儿少法》,应该重罚,但依法要公布拍摄者姓名,若拍摄者是儿童家长,反而会对儿童造成二度伤害,应该修法。与会的儿童局官员表示,将先查明博客主户籍是在哪个县市,请当地主管机关调查,并请“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要求家长立即撤除不雅照片,育即使无法公布父母姓名,也可要求接受亲职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