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美容院竟逼患癌老太消费八万和喝精油

jswei69| 2011-11-24 07:27:35
阅读()

  自药价虚高和高暴利被曝光后,我们网民闻风而动,继续扩大战果,结果在美容院又揪出了一个特大新闻,美容院免费其实不免费,一旦进到美容院,就像进到了黑社会老巢,你不花钱休想出门!而一美容院更可怒,竟然逼患癌症的老太太消费八万多块钱,而逼老太喝精油治癌症!

 

  “我都70多岁了,被她们骗进美容院内按摩,说能治病,结果按摩一个月也没有效果,白白搭进八万块钱。”21日,75岁的哈尔滨市民张淑琴拨打12315,投诉自己在伊斯莱雅美容美体会馆被强制和诱导消费的过程。22日,老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患有乳腺癌,美容院工作人员明明知道自己患病,还强行给自己灌“玫瑰精油”喝,简直是“图财害命”。目前,哈市工商部门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被拽进美容院强行办了3800元足疗卡

 

  张淑琴老人介绍,自己住在道里区中央大街附近,四年前因为患有乳腺癌做过一次手术,需要经常服用药物和复查。

 

  今年5月21日,老人买完药走到东风街上,结果被一个年轻男子拦住,“他说让我免费试眼贴,我说我不试,他就把我拽进一个半地下的美容院,名字是伊斯莱雅美容美体会馆。”

 

  被拽进美容院后,一名女美容师就给她眼睛上贴上眼贴,“她看我戴近视眼镜,就说患有青光眼和白内障,需要治疗,我说我没有,她就说我的青光眼通过足疗可以治疗,强行给我洗脚然后按摩,还说我气虚血滞,肝脾胃都不好,颈椎也有问题,很多人都在这里按摩治疗。”张淑琴说。

 

  在给老人足疗时,先后进来三四个人围着她,劝说办足疗卡,花3800元钱就能足疗48次,“我说我没钱,她们就说可以跟我去家里取钱,然后一个姓王的院长就跟着我回家,拿走了3800元钱。”

 

  掉进按摩陷阱10天内被套走六万元

 

  办了一张足疗卡,张淑琴觉得不用太可惜了,第二天就来到这家美容院按摩。“美容师一边给我按摩一边跟我说,我身上有各种疾病,头部、颈椎、腰部、肝脏、肾脏都有毛病,还说美容院有针对身体各个部位的按摩服务,可以帮助治疗,减轻症状。”

 

  张淑琴告诉记者,自己当时花了3800元钱,已经觉得上当了,但是花钱了就想去足疗,结果连续去了七八天,对方一直说自己身上有病,劝说自己购买按摩卡,“我一说没钱,她们就派人跟我去家里或者银行取钱,不到十天我就花了6万多元钱。我当时不想办,但是不办不行,她们逼着你去拿钱。”

 

  采访中,张淑琴给记者罗列了她办理的各种按摩项目,包括头疗、足疗、水疗、肩颈按摩、卵巢保养、肾疗、眼睛养护、肝胆保养和淋巴治疗。“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她们居然骗我进行卵巢保养,这不就是骗人坑人吗!”张淑琴说起自己被骗的经历很气愤。

 

  身患乳腺癌被迫喝下禁忌的玫瑰精油

 

  在被诱导消费的过程中,张淑琴老人还被对方劝说服用玫瑰精油,价格是15000元一瓶,“我跟美容师说,我连保健按摩都不想做,都是你们强迫办的卡,精油这么贵,我买不起,结果她就说现在打半价便宜,9000块钱就能卖给我。”张淑琴说,当时自己一再坚持不买,美容师竟然把精油瓶打开了,滴了一滴在温开水里,硬逼着我喝了下去。

 

  “我跟她说我不买,她就说已经打开包装了,我必须买,不买不行。”于是,张淑琴花9000多元钱买了这瓶玫瑰精油。回家打开精油的说明书,她发现里边写着“癌症患者不能饮用”。于是她找到美容院质问,对方却表示,有癌症患者喝了这个精油,对身体有效果,不会把身体喝坏的。

 

  过了几天,张淑琴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复诊,她告诉医生自己服用了玫瑰精油,医生当即表示,“玫瑰精油是增加雌性激素的,乳腺癌患者本来就是雌性激素太高,喝这种精油,癌症会复发,简直是害人。”

 

  随后,张淑琴将医生的说法告诉美容院,美容院则表示不能退钱,可以把精油和卡转移到别人身上。“我当时知道自己进入圈套了,不能让别人也进圈套,我就没同意。”

 

  转入“售后服务”又被骗两万元

 

  与美容院发生争执后,张淑琴被转到所谓的“售后服务”,6月份,伊斯莱雅美容美体会馆称请来了北京专家义诊,请张淑琴过去检查,还向她推销两款产品,她又花了15000多元钱,“我当时都不想买,但是出于当时的情况不买不行,我就是被一步一步给套了进去。”

 

  没多久,因为颈椎经过按摩一直不好,美容院就劝说老人购买一款适合颈椎按摩的精油,“我又花3900块钱买了那款精油,可是做了一个月,我的颈椎也没好,从此再也没去这个美容院。”

 

  就这样,一个月时间里,张淑琴老人被该美容院强制消费了8万元。

 

  作恶是有底线的,再坏的人都不会选择对老人下手,何况还是一个没有多少生命的老人,一个患癌症的老人,生命即将走到尽头,黑心美容院竟然还骗老人钱,还强逼老人喝精油!这样的美容院和黑社会何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