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肯德基女子猝死系服毒自杀

phoebe| 2011-11-16 19:53:00
阅读()

  记者16日下午从台州临海警方了解到,11月14日下午,临海市杜桥镇肯德基女子猝死案调查结果已确定,该女子因个人感情原因,系服食“敌敌畏”自杀而死。
  
  11月14日下午4时许,浙江省临海市杜桥镇肯德基餐厅员工在二楼打扫卫生时,发现二楼东南角上一女子顾客靠在座位上表现异常,其嘴角边有白沫,嘴唇发紫。
  
  该员工后拨打120叫来救护车,经医生检查,该女子已死亡。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确认该死者为宋某,1982年生,云南省大关县人,生前与其丈夫胡某一起在杜桥镇横楼村经营一家眼镜配件厂。
  
  经警方综合调查确定,宋某与当天下午12时42分独自一人进入杜桥镇肯德基餐厅,后服下事先准备的农药“敌敌畏”死亡,系个人感情原因自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