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华人妇女涉虐待女儿 颈部上有掐痕

cuteyy| 2011-11-16 14:28:22
阅读()

  针对意大利特雷维索一名华人妇女Y.Y.虐待女儿的案件正式开庭审理。据这名被虐待的孩子口述,她母亲经常应为小事殴打她,还掐她颈脖。

 

  事件发生在2009年,一名15岁的华裔女孩在上课时因不愿意更换座位,引起老师注意,并由此发现她颈部的伤痕。最初这个孩子试图地避开提问,但在老师的追问下,她讲述被母亲殴打的事实。在医院接受检查时,医生拍下她身体上的伤痕,并证实颈部上是掐痕,险些造成她窒息。

 

  这个孩子从2004年开始受到母亲的虐待,经常因为小事被殴打,日前女孩的两个兄弟出庭作证时也证明这一点。法庭上原告与被告双方的律师进行辩论,下次开庭时间是2011年1月16日。如今这个女孩被收留在一个接待中心,她已经赢得一份奖学金,正在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