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奇迹:女子在癌症晚期花光积蓄后癌细胞消失

cuteyy| 2011-11-16 14:14:56
阅读()


  英国沃里克郡贝德沃斯市47岁妇女苏尔·皮卡德(如图)去年2月被医生确诊患上晚期子宫颈癌,医生断定她最多只能再活18个月,在这个绝望的癌症晚期时候癌细胞却全部消失了,但是她的积蓄也花光了。

 

  47岁的苏尔眼见生命进入“倒计时”,于是决定痛快花钱,尽情享受生命中剩余的时光。今年9月,当苏尔花光3万英镑财产再度到医院检查时,却被医生告知她体内的癌细胞已经全部消失了。钱花光了,结果癌肿瘤也没了,这让苏尔感到既高兴,又傻眼。

 

  英妇被诊“晚期癌症”

 

  据报道,现年47岁的苏尔·皮卡德和54岁丈夫托尼生活在英国沃里克郡贝德沃斯市,苏尔本来在一家全科医生的诊所中上班,然而去年2月,苏尔接受身体检查时,却被发现子宫颈处长有一个7.6厘米大的肿瘤,医学检测显示,苏尔不幸患上了晚期子宫颈癌,并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她的淋巴系统,医生估计,苏尔最多只能再活12个月到18个月时间。

  苏尔对记者回忆说:“一开始,我也尝试接受化疗和放疗,以便减小肿瘤的大小。但我知道,这种痛苦的治疗最多只能让我多活几个月,所以我决定尽情享受生命中最后的时光,我要痛快花钱,外出度假,吃喝玩乐。”

 

  天天下馆子大吃大喝

 

  苏尔不仅辞掉了工作,而且和丈夫开着他们的大篷车开始到英国各地四处度假。苏尔还花钱购买了大电视机和高级沙发,甚至还把家中厨房好好装修了一番。可苏尔却几乎再也没有下厨,而是三天两头和丈夫到高级餐馆中享受各种美食,苏尔告诉自己,必须好好享受剩下的人生,好好享受美食、旅行和其他能令自己感到愉快的事物。

 

  据悉,苏尔和丈夫在过去1年时间中就花掉了3万英镑家产,由于经常到餐馆大吃大喝,苏尔的体重也在一年中暴增了25公斤,导致她现在的体重已经高达120公斤!苏尔回忆说:“我们每晚都到外面的餐馆中吃喝,我并不在乎体重的增加,因为我总是想,我马上就要死了,我还关心体重干什么?”

 

  积蓄花光肿瘤也没了

 

  今年9月,当苏尔花光3万英镑财产,却发现自己仍未“死亡”时,她再次来到医院接受癌症检查,结果她被医生告知,她体内的癌细胞已经彻底消失了!钱花光了,结果癌肿瘤也没了,这让苏尔感到既高兴,又傻眼。

 

  苏尔震惊地对记者说:“我本来已经准备迎接死亡的到来,我甚至已经为自己选好了葬礼上的悼歌,可医生却说,我体内的癌细胞已经消失了!”

 

  虽然英国医生认为苏尔体内癌肿瘤的消失,是她以前接受化疗、放疗的结果,但苏尔相信她摆脱心理负担、痛苦花钱享受生命“最后时光”的轻松心情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不管如何,能够活着就值得庆幸,苏尔现在已经开始积极减肥,准备享受新的人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