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内乱又起 派系枪战不断

jswei69| 2011-11-15 16:13:25
阅读()

  事实证明,即使是卡扎菲死了,卡扎菲一派倒台,利比亚依然无法远离战火。

 

  据BBC报道,数日来利比亚各个派系在沿海城市扎维耶交锋激烈,目前已经造成7人死亡。

 

  据报道,近日,利比亚各派系一直在争夺之前由卡扎菲护卫队控制的一个地区。

 

  利比亚过渡政府领导人贾利勒表示,至13日该纷争已平定。“我向利比亚人民保证,一切局势都在掌控范围之内”,他说。

 

  有目击者表示,就在贾利勒作出上番表示时,利比亚仍纷争不断。Warshefana地区的民众10日在扎维耶附近的一条高速公路上设置了关卡,意在挑衅扎维耶市内的派系。

 

  专家表示这次暴力事件暴露了利比亚后卡扎菲时代的维稳问题。利比亚的稳定安全任重而道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