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巴基斯坦一架中国产“枭龙”飞机坠毁

cuteyy| 2011-11-15 14:40:55
阅读()

 


  巴基斯坦空军11月14日发布消息,称巴空军的一架飞机在14日的训练任务中由于技术故障发生坠毁,飞行员在事故中丧生。外媒称坠毁的飞机为中国的“枭龙”飞机,目前关于飞机型号的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据美联社消息,巴空军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坠机事件发生在首都伊斯兰堡西部约70公里的城镇阿托克。目前尚无有关坠机事故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此外,巴空军称其已经对此次坠机事故展开调查。巴基斯坦媒体也称,当地警察已经在坠机地点附近拉起警戒线,巴空军已派出救援队前往现场清理残骸。

 

  尽管巴基斯坦空军未证实坠毁飞机的型号,但是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多家电视频道和网站均报道称坠毁的飞机是“枭龙”。如果这一消息证实,这将是首架坠毁的“枭龙”战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