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光棍节旅行推出“脱光旅行团”

phoebe| 2011-11-11 16:52:53
阅读()

  今天是“百年一遇光棍节”,内地旅行社看准商机推出“脱光(摆脱单身)旅行团”,让“剩男剩女”赴海南相亲,报名场面火爆。也有新人选择在今天宣布“脱光”,仅上海已有3200多对新人预约登记结婚,热闹程度远超情人节。
  
  《星岛日报》报道,2011年11月11日,本来是个很平常的日子,却因有六个“1”相连,而被内地单身青年形容为“百年一遇光棍节”。内地多家旅行社看准商机,上月起推出“脱光团”,组织单身男女到海南岛参加今天举行的“第二届国际旅游岛相亲节”。
  
  旅行社的宣传册上显示,“脱光团”适宜人群为“愿意在11月11日这天摆脱单身的所有人”,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梁韬透露,报名旅客多集中在25-35岁之间,其中30岁以上的游客女性居多,30岁以下的男性居多,旅行团推出不久已经名额爆满。
  
  梁韬说,全国多家旅行社都在组织单身青年去海南参加“相亲节”,到海南后他们将与各大“脱光团”会合,预计参加活动会有一千多人。尽管不一定能从“脱光团”中收获爱情,报名参加的33岁游客王海明(化名)还是愿意去“碰碰运气”:“如果待在家里肯定找不到对象,真能在‘光棍节’期间找到爱情的话,这个日子对我来说将十分有纪念意义。”
  
  淘宝网站有店铺还推出“光棍证”,用来证明“××没老婆、没情人、没女友,真真正正光棍一条,望广大美女们多多关爱、多多疼爱、多多怜爱”,1.8万本“证件”四五天内已经脱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