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有可能存在太阳系?

xiaoke| 2011-11-10 17:41:3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美国白宫本周的一份声明称,现在还没有证据证明外星人已试图和地球联系或者他们真实存在。但是美国政府为何如此确定呢?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两名研究员雅各布·哈格-米斯拉(Jacob Haqq-Misra)和拉维·库马尔·库帕拉普(Ravi Kumar Kopparapu)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他们认为在现有科技水平下,人们还无法看透外太空,这就意味着或许我们发现不了外星人发出的信号,外星人很有可能就存在于太阳系。

 

  科学家们还补充说,美国宇航局的“先锋号(Pioneer)”和“旅行者号(Voyager)”飞船可能太小了,以至于外星人没有看到;就算在地球上,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在海底、雨林和洞穴中仍不断发现新的物种。

 

  外星人是人类对地球以外智慧生物的统称。古今中外一直有关于“外星人”的假想,在各国史书中也有不少疑似“外星人”的奇异记载,但现今人类还无法确定是否有外星生命,甚至是“外星人”的存在。2011年4月初,美国联邦调查局最新披露的一段奇特备忘录证实,在1950年之前曾有外星人着陆美国新墨西哥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