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将女子撞倒后拖行数百米致死

cuteyy| 2011-11-09 20:40:41
阅读()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一女农民工日前在下班途中,被一疯狂行驶的轿车撞倒后,被拖行数百米致死。之后还将闻声而来的追赶者逼翻。

 

  警方在侦破中发现,这辆肇事车竟倒手过六次,并且在追查过程中另发现一逃犯,而犯罪嫌疑人将车移至宁夏修理毁迹时被查获。

 

  肇事车拖死女民工 还逼翻追赶者

 

  11月4日晚,崆峒区北大路上几位农民工骑车收工回家。18时30分许,在曹湾中学附近北大路与312辅道交汇处,一辆相向行驶的小轿车径直驶入对向车道,朝这几位民工撞去。巨大的撞击声后,小轿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驶离,将39岁的祁某连人带自行车拖行数百米。

 

  受害人丈夫在现场眼睁睁看着肇事车逃走却无能为力,而另一位行人骑摩托追赶疯狂的肇事车,却差点被轿车逼翻,后肇事车辆消失在夜色中。

 

  经警方初步现场勘察,发现肇事车辆撞人后,未采取任何制动措施,自行车拖痕离肇事接触点有数百米之远。祁某与丈夫在同一工地打工,下班后一前一后骑自行车回家,走在后面的祁某在一瞬间惨遭车祸,其终因伤势过重,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警方发现,现场留有几块红色的前保险杠碎片和一个前左大灯。目击者称,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小车,车号为甘L***36,但因为天黑没看清车型。警方顺线追踪后发现,案情远比想象的复杂。

 

  嫌疑车倒手六次 查案惊现一逃犯

 

  根据线索,民警调取了甘L***36的信息,但让警方失望的是,该车并非红色轿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警方按相近的车号进行对比核查,经过对500余辆红色小车的筛选,最终将目标锁定在6辆红色QQ车上。经深入核实,民警发现其中一辆泾川县车主的车辆嫌疑最大。

 

  警方在泾川县找到车主李某,但该车已于一年前转手卖给了华亭县的曹某。民警于5日早晨7时找到曹某,得知车已转手陈某。陈某告诉警方,该车于今年3月在平凉二手车交易市场出售给一冶姓男子,但没有详细住址,其买车时留下的手机号始终无法接通。

 

  警方经过网上排查,发现冶某系平凉市白庙乡人,是网上追逃八年的逃犯。得知这一消息,办案民警精神大振,将冶某锁定为目标。

 

  6日清晨7时,民警出现在冶某家中,冶某却不在家。妻子称,红色QQ车已租给了吕某。警方在对吕某的询问中得知,吕某把车借给了他的一个朋友,而该朋友又借给草峰镇某村的张某。经过反复波折,警方终将目标指向张某。

 

  嫌疑人宁夏欲修车毁迹被抓获

 

  民警在其家中找到张某,并联合草峰派出所对嫌疑人进行询问。得知肇事车辆于5日下午4时已被运往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修理。民警一边找运送肇事车的司机证实,一边驱车赴彭阳县。最终在一家修理厂找到了未来得及修理的肇事车辆。经对比,肇事车辆受损部位,与现场遗留物完全吻合。

 

  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自己撞人后驾车逃逸致祁某死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记者获悉,在查案过程中,意外发现的在逃犯冶某,警方也正在进行抓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