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跟宋祖英及京剧泰斗合照 网民愤怒要求封杀

phoebe| 2011-11-09 14:54:57
阅读()

  导语:日本女优苍井空日前在北京分别跟宋祖英及京剧泰斗合照引起网民愤怒,令网民及名人要求封杀苍井空。

 


 

  据香港媒体报道,下周率AV界姐妹袭港的日本女优苍井空,积极进军中国,日前她在北京分别跟宋祖英及京剧泰斗合照引起不满,令网民及名人要求封杀苍井空,事件似乎愈闹愈大!作家孙钥洋及不少网友均认为应该封杀苍井空。
  
  AV女优苍井空贵为亚洲男士的性感女神,自开设微博帐户后人气有增无减,微博粉丝多达780万,受欢迎程度比圈中的天王天后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拜访梅兰芳之子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空姐”日前跟多位名人同台合照引起网民愤怒;上周六,“空姐”继续到位于北京的梅兰芳大剧院,拜访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和徒弟胡文阁,三人合照留念又被嘲京剧已沦落到借AV女优宣传,尽管胡文阁即时把二人合照从微博删走,可惜连日来仍难息风波。
  
  下周一,苍井空将以惠比寿麝香葡萄成员身份再度袭港,访港成员现增至23人,开唱前更会出席公会活动,届时又会吸引粉丝支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