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三防平板电脑

jswei69| 2011-11-08 17:01:42
阅读()

  或许平板电脑的时代即将到来,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消息,松下周一宣布,将于2012年春季发布搭载Android 3.2操作系统的10英寸三防平板电脑Toughpad A1。外界预计这款平板电脑起价1299美元。

 

  松下早在今年6月便宣布将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当时该公司认为这款产品将于2011年发布。松下表示,Toughpad A1将是航空、建筑工地等极端户外工作环境下的理想工具。

 

  Toughpad A1重2.13磅(约合0.97千克),配备一台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台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1.2 GHz双核处理器,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可选择升级至32GB),内存为1GB。

 

  据松下介绍,Toughpad A1的安全性得到增强,包括硬件和软件加密功能、双因素身份认证、设备管理等。同时,Toughpad A1可以承受各种温度考验,对户外工作人员的帮助尤其大。松下当天还发布了7英寸平板电脑Touchpad B1,但并未提供价格和其他细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