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路上行凶致2死1伤

jswei69| 2011-11-07 21:29:59
阅读()

  现在的人离婚越来越失去理智,动不动就杀人。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获悉,当日下午15时发生的致2死1伤的“11·07”杀人案,在事隔90分钟后被警方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因在离婚路上和妻子发生口角,于是将妻子和妻子的四姑杀死,还将其岳母刺伤。

 

  据警方介绍,7日15时5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称长春市二道区公平路与福安街交汇处附近(二道区婚姻登记处)发生一起杀人案件,3名女子被人扎伤,有2人当场死亡。凶手随后乘出租车逃离现场。

 

  接警后,警方迅速在现场进行勘察。经对伤者进行询问,锁定犯罪嫌疑人于某(男,44岁,永吉县万昌镇人),随后兵分三路开展抓捕。16时35分,在长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的配合下,警方在长春市长途客运站内对乘客进行逐一排查时,将正准备乘车外逃的犯罪嫌疑人于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交代,因与妻子离婚过程中产生纠纷,对妻子及家人怀恨在心。11月7日,在前往二道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离婚过程中,二人又再次发生口角,一怒之下,用随身携带的卡簧刀将妻子、妻子的四姑刺死,将岳母刺伤。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