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富男原是骗子 包俩二奶长期同居

jswei69| 2011-11-04 16:18:11
阅读()

  现在的骗子几乎无孔不入,连银行都敢骗了,而且一骗就是几百万。

 

  昨日,利用假汇票诈骗银行285万元的承某被青岛四方警方从深圳押解回青,逃亡13年的犯罪嫌疑人承某对1998年伙同他人诈骗银行一事供认不讳。据追逃民警介绍,承某逃亡期间,在武汉、长沙、深圳等地均置办了房产,除了与武汉原配有一个孩子外,还与其他城市的2名女子长期同居,并生有一名男孩。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骗走285万“人间蒸发”

 

  1998年,四方区一家银行被人用伪造的银行汇票骗走285万元现金,除知道对方叫承某外,无法提供任何线索,犯罪嫌疑人承某随即被列为网上逃犯。今年8月31日,四方警方根据承某身份信息,确定承某是武汉人,并在武汉有一个姐姐。追逃民警赶往武汉调查发现,承某的户口确实落在姐姐家,但自从案发后,他就和姐姐失去联系。追逃民警调查发现,武汉当地处理的一起非法经营罪案件中,案犯曾经盗窃银行的空白汇票,卖给承某,并帮助承某在青岛诈骗了285万元,案件中的承某在汉阳媛媛皮革厂工作。得知这一线索,追逃民警查遍汉阳所有工商注册,都没有找到这个皮革厂。承某如同“人间蒸发”,不见踪影。

 

  “大海捞针”找出线索

 

  “这个嫌疑人的姓挺少见啊。”追逃民警讨论案情时,一名民警随后说起的一句话引起大家注意。考虑到嫌疑人承某的姓氏很少,追逃民警决定采取“大海捞针”的方式查找线索。9月19日,追逃民警再次来到武汉,请当地警方调出武汉市所有承姓男子的户籍资料,逐一排查。排查过程中,一名11岁男孩的资料让民警眼睛一亮,原来这名男孩父亲的登记姓名和承某完全一样。民警找到男孩居住的小区,询问居委会承某的情况,但居委会表示他们这里没有这个人。民警随即拿出承某的照片让工作人员辨认。“照片这人是程金汉,不姓承。”原来,嫌疑人承某已经改名换姓。但此时承某早已离开武汉去了长沙。

 

  追出4座城抓获嫌疑人

 

  追逃民警随即赶往长沙抓捕,但从高铁购票信息获悉,承某一周前又去了广州。当民警追到广州时得知,嫌疑人前一天又乘坐动车去了深圳。10月2日,一路追踪的民警在深圳一个高层住宅将承某抓获。审查得知,承某1998年从李某手中购买了空白银行汇票,并在武汉汇款银行收买了内线,当青岛方面银行发出汇票确认信息时,武汉银行的内线就回复虚假信息,让青岛的银行付款。得手后,承某带着诈骗所得285万元潜逃。

 

  置房产包“二奶”

 

  53岁的承某供述,他除了在武汉与原配生育一个孩子外,他还在长沙和深圳与两名年轻女子同居,并用这笔赃款分别置办了房产,长沙的赵姓女子还给他生下一个儿子。民警抓获承某时,从他包中查获一个400万元美金的融资合同和100万元人民币借条,警方怀疑承某身上仍有其他经济案件,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编者:骗子竟然能从银行里骗到几百万,除了说明骗子的技术高超之外,只能说明我国的银行实在是经不起诱惑了,防骗技术也太落伍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诈骗银行 暴富男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