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遭强暴怀孕 男方父母:要么结婚要么不负责

phoebe| 2011-11-03 12:43:50
阅读()

  15岁的小馨尽管还是个孩子,但是,她已经怀有8个月的身孕,即将成为一个母亲……当她找到多次强暴自己的男子父母时,他们却称,要么结婚,要么不负责。昨日,涉嫌强奸小馨的男子宋文被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少女离家出走被强暴
  
  家住沈丘县的小馨,童年时因为一场疾病导致一只耳朵几乎听力丧失,和同龄的孩子相比,小馨显得执拗和孤僻,初一才上了半个学期就辍学在家。2011年3月,小馨因为一件小事和父母争吵,15岁的她一气之下跑到了郑州。
  
  到了郑州之后,小馨在一家物流公司里谋到了一份工作。公司老板对她还比较照顾,每天晚上工作结束都是接她到自己家住宿。
  
  一次,工作到晚上9点多的小馨感到疲惫不堪,老板就让她去公司二楼一个房间休息。小馨在休息室里正睡得迷迷糊糊时,突然发现同事宋文爬上了她的床,小馨想喊,宋文捂住了她的嘴威胁道:“你再喊我就把你杀了!”小馨拼命挣扎却终究抵不过一身蛮力的宋文……
  
  第二天早上,憔悴不堪的小馨从物流公司的小楼里出来,拿着最后一点钱走进了一家网吧,疲惫不堪的她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醒来后,她刚走出网吧的大门,就撞上了正在寻找她的宋文。宋文假称老板叫她回去领工资,将小馨拉回了公司。谁知宋文只是为了看小馨有没有出去报警。
  
  虽然继续留在公司,但是小馨也都尽量避免与宋文再接触,时间一久,小馨渐渐淡忘了那晚的事情,也放松了对宋文的警惕。有一次,小馨工作累了去二楼休息室休息,半夜宋文再次强暴了她……事后宋文对小馨说:“只要你好好听话,以后我不会亏待你的。”
  
  转眼到了4月,一天,小馨在外面卸完货回到物流公司后,感觉到体力实在不支,再次到公司二楼的休息室里去休息。可是那一晚,宋文又来了……
  
  15岁的她成了准妈妈
  
  小馨再也无法忍受下去,辞去了工作。辞职之后她没有回老家,而是选择在郑州继续生活,四处找工作。然而,接下来的几个月,小馨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些异常,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思来想去,她决定将这件事隐瞒起来。但是,肚子里的小生命一天天地成长。2011年10月,小馨去医院作了检查,医生告诉她已经怀孕8个月。
  
  本来打算将此事一直隐藏下去的小馨此时也没有了主意,辗转无眠多日之后,决定将此事告诉家人。听到这个消息后,小馨的家人又惊又怒,找到宋文的父母,宋文的父母却说,如果小馨愿意将孩子生下来,他们就愿意负责任,并且说小馨可以嫁给宋文。但是如果小馨要将孩子打掉,宋文一家将不对此事负责。
  
  面对无感情可言的宋文,无奈的小馨在哥哥的陪同下向警方报了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