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砸母亲下跪拦车 城管等车辆路过未施救

phoebe| 2011-11-03 09:43:32
阅读()

  面对求助,路人冷漠一幕再次出现!山东临沂一个五岁小男孩,被屋梁砸到了,需要赶紧拦车送医院。孩子的母亲抱着受伤的孩子,在路上又是下跪,又是磕头,十多分钟竟然没有一个人,没有一辆车停下来救人。其中还有一辆城管执法车!
  
  五岁的小龙龙,跟随妈妈出去吃面,儿子在饭店外面玩,妈妈刚起身站起来就看到小龙龙在外面被屋梁砸到在地。伤人的屋梁是隔壁的木材店搭建的,不偏不倚砸中了龙龙的头。龙龙妈妈说除了砸死人的木材店,更令人心寒的是路人的冷漠,整整十分钟,人来人往,车来车往就是没有一个人伸出援手,见死不救的还有一辆没记住车号的城管执法车。最后一直等到120救护车赶来才赶往医院,可惜的是小龙龙在救护车上就伤重死亡。
  
  又一个可怜的小生命就这么没了,木材店有责任,孩子的妈妈也有责任。可是那些冷漠的路人,特别是那位城管执法车司机你们的良心就过得去吗?为什么这样的冷漠现在这么普遍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