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移民?王宝强承认赴美休假生二胎

cuteyy| 2011-11-02 08:28:11
阅读()

 


 

  《Hello!树先生》11月4日将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在北京首映发布会上,王宝强自称床戏要大胆,老婆看了觉得没什么,并确认赴美为生第二胎的传闻,但辩解说“不是专门去生”,让人感叹,明星移民风真的是很盛行!

 

  《Hello!树先生》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一举获得“评委会大奖”和“最佳导演奖”,并获邀参加多个国际电影节。凭借电影中的演出,王宝强勇夺第九届海参崴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但由于签证问题没能到现场。昨日他终于从导演韩杰的手中补领了影帝奖杯,自称“心里就像开花了”。

 

  也拿了金马提名,可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完全是本色出演,不存在什么演技,现在我想说,这次你能看到王宝强的演技了。我要感谢所有人。”他也表示自己对票房非常有信心。

 

  王宝强表示,片中他与“小护士”何洁的打情骂俏,与“哑女”谭卓的质感床戏都印象深刻。王宝强豪放表示:“就是要大胆地靠表演来征服观众,要不然凭什么给你钱让你来演?我心里完全没障碍,觉得很OK。这个戏我媳妇也看过,没什么。”王宝强之前被传出“赴美生二胎”,昨日由美返京的他也亲口承认此事,并解释说:“你们是从网上看到的吧,网上的人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我只能说不是专门为生孩子,是专门为休假的。”王宝强虽然讨厌被问私生活,但也打趣说“我是怕记者太累了”。

 

  《Hello!树先生》故事梗概

 

  他的名字叫“树”,他的村庄异常寒冷,积雪难化。

 

  “树”还是单身,在村里的汽修铺工作。和朋友们聚会的时候,他总是习惯沉默,像旷野里被人忘记的一棵树。村子里的煤矿日夜开采,因此地面下沉,整个村庄不得不迁往别处。“树”干脆远走他乡去了省城。他在学校打工,孩子们的天真让他回想起童年的时光。于是,他决定回到故乡。

 

  奇怪的事儿发生了。回到家乡后的“树”渐渐能捕捉到自己灵光一闪的思想。村里发生的很多事情都验证了他的预言,“树”成为受人尊敬的“预言家”,被人尊称为“树先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