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头糖果诱骗猥亵强奸九岁女童

phoebe| 2011-11-01 17:26:10
阅读()

  单眼残疾,走路拐瘸,中年丧妻,已是风中残烛的七旬老头何某,当自己含辛茹苦的把儿子抚养成人本该安享晚年之时却晚节不保做出了伤天害理之事,多次猥亵、强奸一不到九岁女童而受到法律的严惩。
  
  2011年10月27日下午,一个中年妇女急冲冲地来到临武县公安局香花岭派出所报案称,自己不到九岁的女儿被人强奸了。该所领导立刻意识到案件性质的严重性,迅速带领侦查员前往现场勘察。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已潜逃外出的邻居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9日,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出其不意地将何某在其邻乡的亲威家逮了个正着。
  
  经审讯,因被害人凤凤(化名)近年来经常到小朋友青青(化名,何某孙女)家看电视,何某装着关心的样子,专门挑选小凤凤喜欢的电视频道给她看,并拿出糖果、瓜子给她吃,逐渐哄得小凤凤的欢心和尊重。2010年下半年的一天,何某看到天真烂漫的小凤凤,心生歹意,先是试着亲吻了小凤凤,给了她一元钱,并诱骗小凤凤不许告诉别人。此后,何某胆子越来越大,以至猥亵甚至强奸了小凤凤,懵懂无知的小凤却没有告诉任何人。2011年10月27日,小凤凤的母亲发现女儿总有多余的零花钱,于是追问钱的来路。最终,小凤凤告诉了妈妈事情经过,何某的劣行才败露无遗。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临武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猥亵女童 强奸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