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只穿丁字裤开车狂飙寻刺激

cuteyy| 2011-11-01 15:32:13
阅读()

 


 

本月11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名28岁女子Erin B. Holdsworth在422号高速公路上开车狂飙,时速甚至一度达到128英里(约合205公里),令人吃惊的是,该女孩只穿了一条丁字裤!

 

追击许久的警察最后还是靠在道路上摆下扎胎器才让她不得不停车,但是从车中出来的Holdsworth却吓了他们一跳:Holdsworth穿着一双坡跟鞋、一条丁字裤,上身似乎光溜溜的啥都没穿——走近一看才发现,她其实穿着件透明的抹胸背心。(对此,视频解说、新闻网站等等各有不同报道,上身啥都没穿、下面穿着渔网袜、穿着高跟鞋、穿着网球鞋等等说法不一而足)。

 

这还不算完,酒气冲天的Holdsworth拒绝了酒精测试、在被关进警车后破口大骂四处乱踢,而且事后发现她的驾照根本就已经被吊销了。她因此而被多项罪名起诉,将在11月2日出庭候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