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务员被强奸后续:体液含有官员精液

cuteyy| 2011-11-01 11:35:00
阅读()

  女公务员被强奸后续报道,女公务员内裤体液含有官员精液,刘习全已经被执行逮捕。

 

  《通报》说,刘习全、张森严重违纪违规,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当即责成相关部门依法依规立案调查、严肃处理,同时要求维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通报》还说,目前蓬安县委县政府已暂停张森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职务;暂停刘习全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职务。“因刘习全已涉嫌犯罪,公安机关经立案侦查,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已对其执行逮捕”。

 

  蓬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映成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关于提请的对残留在受害者体内的精液DNA鉴定,省公安厅的书面鉴定结果还没送到。但是已接到电话通知,从受害者陈佳(化名)处提取的体液已确定含有刘习全的精液。

 

  对于张森的处理,廖映成说,(他)给蓬安带来了严重的不良影响,一定会严肃处理。

 

  廖映成还表示,县纪委今后将就是否出台公务员“禁酒令”,广泛征求意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