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老太买酒被拒 因无法证实满18岁

cuteyy| 2011-11-01 10:39:59
阅读()

  英国一名92岁的老太太日前在一家商店买酒时被拒,商店给出的理由竟是“无法证明年满18岁”,让人啼笑皆非。

 

  报道称,家在英国东南部埃塞克斯郡的老太太黛安泰勒外出为儿子买酒,却被要求出示身份证明,以证实已年满18岁(合法的饮酒年龄)。老太太听后一愣,打趣说:“如果我认为店员是夸我显得年轻,会不会有点傻?”但店员坚持要求她出示证件。老人摸出公交卡、献血卡等随身物品,却被告知这些不能证明年龄。

 

  泰勒对店员解释道,自己已经92岁,女店员却回答:“年龄这事不好说,很多人都说我看上去跟实际年龄不符”。老太太找到经理沟通,经理解释道,店员的做法合情合理,看不到身份证不能卖酒,这是规定。最后泰勒只好无奈离开,并在隔壁的店铺买到威士忌。事后泰勒告诉媒体,商店的这种做法要是针对年轻人,她很赞成。但如此死板的办事方式实在荒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