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全球票房超四亿:耳目一新的前传

cuteyy| 2011-11-01 09:20:02
阅读()

 


  今年的暑期档市场由于有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和《变形金刚3》,如此不利的局面下,低调的《猩球崛起》能够脱颖而出,实现惊人的崛起,着实有些意外;截至上周末,影片全球票房正式突破4亿美元大关,达到4.03亿。《猩球崛起》全球票房超四亿,观影者感叹:这是让耳目一新的前传!

 

  这部由《阿凡达》金牌特效团队威塔公司(WETA DIGITAL)打造、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科幻力作自8月5日在北美上映开始,便以其逼真的视效、高超的表演捕捉技术以及发人深省的人文科幻受到影迷追捧,影片不仅连续两周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更在Top 10榜单停留七周之久,最终,这部成本仅仅9300万美元的《人猿星球》。

 

  前传获得了北美1.74亿、全球4.03亿美元的佳绩,名列2011年度票房第11位。

 

  除了票房上的一鸣惊人,影迷及媒体对于《猩球崛起》同样不吝赞美之词,特别对于“动作捕捉专业户”安迪·瑟金斯更是赞不绝口,正是他出神入化的演技,使得片中的猩猩栩栩如生;而良好的口碑不仅令影片把今年福斯另一部科幻系列前传《X战警:第一战》(3.53亿)甩在身后,还超越了此前同期上映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3.02亿),同时更一扫2001年蒂姆·波顿重拍版《决战猩球》。

 

  (3.62亿)的恶评,“烂番茄”上82%的新鲜率就是最好的明证。

 

  《猩球崛起》由鲁伯特·瓦耶特执导,詹姆斯·弗兰科、芙蕾达·平托、安迪·瑟金斯、汤姆·费尔顿、大卫·休莱特、Chelah Horsdal、布莱恩·考克斯、约翰·利特高等主演,作为重启“人猿星球”系列的第一部,影片已确定于10月28日在我国内地上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