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总统卢拉突患喉癌入院治疗

jswei69| 2011-10-30 07:29:09
阅读()

  巴西圣保罗一家医院29日上午说,巴西前任总统卢拉因查出患有喉癌而在前一天晚上入院接受治疗。卢拉目前病情稳定。

 

  据悉,卢拉28日感觉喉部疼痛、声音嘶哑,于是前往位于圣保罗市中心的叙利亚-黎巴嫩人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卢拉喉部有恶性肿瘤,并计划在未来几天实施化疗。主治医生表示,卢拉的喉癌与他吸烟有关。

 

  卢拉2003年至2010年间曾任两届巴西总统,巴西的经济、民生和国际地位在他任内取得了显著提高,这使他成为该国历任总统中支持率最高的一位。今年10月27日,卢拉刚刚度过自己66岁生日。

 

  巴西现任总统迪尔玛·罗塞夫29日下午对卢拉表达了祝福,她认为卢拉完全有能力战胜病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巴西前总统 喉癌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