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眼睛侠横扫进决赛 将与西里奇争夺冠军

jswei69| 2011-10-30 01:33:37
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63,750美金的ATP250级赛事、圣彼得堡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塞尔维亚“眼睛侠”蒂普萨勒维奇对阵7号种子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结果蒂普萨勒维奇以6-2/6-1横扫对手继上周在莫斯科夺冠之后连续两周打进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小帅哥西里奇,后者在比赛中以6-3/6-4完胜04年赛会冠军、俄罗斯本土选手尤兹尼。

 

  蒂普萨勒维奇此前与博格莫洛夫在04年东京赛有过唯一一次交锋,当时美国人以2-1艰难胜出。今天比赛第一盘塞尔维亚人虽然被对手完成一次破发,但是自己高效的兑现3次破发以6-2强势拿下。第二盘蒂普萨勒维奇依然控制着场上局面,他没有再给博格莫洛夫任何破发机会,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高达80%,从对手身上获得4次破发点兑现一半,以6-1横扫取得胜利。蒂普萨勒维奇在总得分方面以58比34优势非常明显。

 

  另一场半决赛在23岁的西里奇与29岁的尤兹尼之间举行,此前6次交锋俄罗斯人取得了5胜1负的优势,两人最近一次对阵是在今年汉堡红土赛,当时尤兹尼在决胜盘抢7以8-6险胜。今天比赛西里奇展示了自己更年轻更富有冲劲的特点,首盘比赛克罗地亚小伙子尽管被尤兹尼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拿下。第二盘比赛西里奇率先完成破发,尽管被对手回破一度将比分追成4-4平,但是克罗地亚人凭借盘末的再度关键破发,以6-4结束比赛。全场比赛西里奇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而尤兹尼二发成为对手攻击的软勒,二发得分率只有3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