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上演真人版《贫民窟百万富翁》(图)

phoebe| 2011-10-28 11:37:10
阅读()

 


苏希尔·库马尔和节目主持人

 

  导语:印度上演真人版《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印度小伙苏希尔·库马尔参加KBC电视台《谁想成为百万富翁》节目,获得5000万卢比(约合101.4万美元)终极大奖,被印度媒体称为真人版“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他通关的这期节目定于11月2日播出。
  
  终极大奖
  
  库马尔现年27岁,是计算机操作员,兼职辅导教师,来自印度相对贫困的比哈尔地区。他成为《谁想成为百万富翁》播出以来首个成功闯过最后一关的选手。
  
  英国广播公司26日援引库马尔的话报道:“我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能完成挑战。”库马尔计划用奖金还清债务,再给家里买一栋新房子。
  
  节目主持人、印度宝莱坞明星阿米塔布·伯昌在个人博客中写道:“这是KBC电视台演播室里令人激动的一天!一名来自比哈尔的青年人,每月只能赚不足6500卢比(132美元),出身如此普通,最终闯过最后一关并夺得5000万卢比终极大奖!多么惊人的成绩!”
  
  全场振奋
  
  库马尔的成功令在场观众欢呼雀跃,共同为他庆祝。
  
  伯昌说:“在场观众的兴奋情绪令人难以想象,如同他们自己获得了印度电视节目史上最大奖项一样。紧张气氛随着他小心翼翼回答每一道题而逐渐增加,当他到达1000万卢比(20.3万美元)那一关时观众都屏住了呼吸,然后他们等啊等,最终等到他答出最后一题的选项。”
  
  “整个演播室瞬间炸开了一般。库马尔的家人和其他参赛者不顾一切地奔上舞台,表达难以控制的喜悦。他们尖叫着,流下幸福的泪水。与此同时,现场观众跳起来欢呼,欢呼和尖叫声之大,我在KBC电视台工作11年从未经历过。”
  
  智力比拼
  
  印度版《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以英国同名节目为蓝本,是一档以知识问答为主题的竞赛类演播室节目,2000年开播,今年是第五季。凡年龄超过18岁的印度公民均可报名参加,每期节目有10名参赛选手。
  
  主持人会提出一些知识性题目,参赛者需从4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题目难度逐题增加,每答对一题就可获得一定数目的奖金。但在连续答对几道题之后,参赛者需要选择继续答题或者弃权,选择弃权可以安全获得已有奖金;选择继续答题,如果答对可获得更多奖金,如果答错,之前的奖金就会相应减少。参赛者还可通过观众投票、给朋友打电话、询问专家等方法现场求助。
  
  自节目播出以来,有两名选手获得1000万卢比奖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