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人落海的“神秘狂汉”落网 专推女子

cuteyy| 2011-10-28 08:46:35
阅读()

  香港铜锣湾出现“推人落海”的“神秘狂汉”。该变态男子专推女子下海,令人发指。

 

  十三名菲律宾籍女子,22日晚在避风塘码头岸边聊天时,突有一名中年汉走近,不由分说推撞其中数名女子,企图将她们逐一推落海。其中一名女子失平衡落海,所幸她会游泳,未溺毙,由附近船家救起,另一名女子企图追捕嫌疑人时扭伤脚。警方列作伤人案处理,现正通缉“狂汉”归案。

 

  被推落入海的菲籍女子,二十九岁。22日傍晚六时四十八分,她约十二名女同乡,趁着周末联袂到铜锣湾维园道近避风塘码头岸边聊天。各人坐在一米阔石柱上纳凉,突然有一名男子走近,不由分说出手推撞其中数名女子,企图将她们逐一推落海中。各人顿时惊呼狂叫,并抓紧石柱保持身体平衡,但仍有人被推落海中,“狂汉”逞凶后逃跑。

 

  在场一名二十七岁女同乡一度企图追截嫌疑人,却不慎扭伤脚。至于落海女事主,迅速由附近艇家救起,幸无受伤。

 

  警员接报赶至调查,在现场一带搜捕“狂汉”,无所发现。而因追捕嫌疑人受伤的女子,事后须送医治疗。至于落海获救的女事主,稍后换上干衣服,由警员带返警署提供资料。据悉,事主与同乡均与涉案男子不相识,警方正追缉该名年约五十岁、瘦身材的男子下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