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向物业反映停车位遭到保安殴打

jswei69| 2011-10-27 16:51:35
阅读()

  小区租来的停车位屡次被外来车辆占用,10月23日,南岸一小区的业主找物管理论时发生争执,被两名保安打破了头。目前,南岸区花园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租的车位被占起纠纷

 

  前天,记者在南坪翠堤春晓一期10栋见到了业主吴先生,他的头部被缝了3针,还包着纱布。吴先生介绍,2003年入住时他向物管租下了两个固定停车位,使用至今。可近段时间以来,他的车位却常常被外来车占用。“我曾经向物管反映了4次,物管却没有管。”吴先生说,占用他的车位停外来车,物管变相在双重收费,他感到很气愤。

 

  10月23日下午2点,吴先生发现停车位又被其他车占了,他便打电话到物管处反映。可一直到晚上8点40分,停车位上依然停着车。由于物管办公室已经下班,吴先生便到门岗处找保安理论。“我当时很生气,可保安却说‘不关我的事’。”吴先生说,他被保安激怒后,扯住那个保安衣领,从门岗出来。出门后,两人越吵越凶,该保安就用对讲机喊来了另外3名保安。

 

  “突然身后冲出来一个保安,拿对讲机重重砸我的头,我被连砸三下倒在地上,头上流出很多血。”吴先生称,他后来晕倒在地,随后被家人送到医院救治。

 

  有业主目睹保安打人

 

  小区约30名居民目睹了整个过程。住在二期19栋4楼的梅先生称,他正在家中看电视,听到外面有争吵,便走上阳台看,发现是一名业主因为车位问题找保安理论。他看到一个胖胖的保安先在问,然后就拿对讲机砸向那名业主的头部。

 

  6栋的马女士称,当时业主很激动,但确实两名保安动手打了业主。马女士称,业主交了物管费停车费,物管理应负责管理,即使业主情绪激动,也不该对业主大打出手。

 

  物管愿担部分治疗费

 

  重庆新天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唐经理称,当时他并未在场,通过他所了解的情况,他否认保安动手打业主。在唐经理提供的门岗监控中,记者看到,10月23日晚8点48分时,吴先生指着保安冲进门岗,揪着保安的衣领走出门岗。监控时长约1分钟,两人出门后便没有监控记录了。

 

  唐经理称,当晚吴先生事先喝了酒,情绪无法控制。对于吴先生的医疗等费用,唐经理表示通过公司协商可以承担一部分。前天,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姚女士表示,业主与物管应该和谐相处,保安更不应该打人,希望双方能协商解决。

 

  目前,南岸区花园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物业 业主 物业管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