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色情网站上传色情照获刑半年

jswei69| 2011-10-25 13:18:21
阅读()

  看淫秽信息业就看了,但是传播淫秽信息,却是犯法的!

 

  一男子为了浏览更多的淫秽信息,不断往一家色情网站上传淫秽图片以提升自己的账户等级。在短短1个月的时间,他上传淫秽图片达454张,点击率达到69720次。记者昨天从山东烟台芝罘区检察院获悉,该男子被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1年。

 

  23岁的任某是烟台一家公司职工。他喜欢上网,并成为一个色情网站的会员,工作之余就上这个色情网站浏览。这个网站对加入的会员实行等级管理,级别越高,可以浏览的淫秽信息就越多。会员可以通过争取积分来提升自己和账户的级别,积分可以通过上传淫秽信息来争取。

 

  为了浏览到更多的淫秽信息,任某自去年6月在网上搜索并链接一些色情网站,从色情网站上复制淫秽图片,并把这些复制的图片和主题一起上传到这家色情网站的各个版块。随着他复制、上传的淫秽图片数量的不断增多,任某在这家色情网站的积分越来越多,账户级别也越来越高,他在这家色情网站浏览的淫秽信息也越来越多。去年6年底至7月,短短一个月时间,任某传播淫秽图片454张,点击率达69720次。

 

  就在任某整天忙于复制、上传、浏览淫秽信息时,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将其查获,并迅速出警,在火车站将其抓获。

 

  编者:男人看裸照是可以的,但是上传给别人看就是犯罪了。因此,有欲望冲动的人,还是遵守法律,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欣赏吧,否则一旦到监狱里,就是别人看你的裸照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