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过大,山东新华制药厂员工猝死

jswei69| 2011-10-25 11:59:02
阅读()

  物价暴涨的时代,老板的脾气也暴涨,结果导致的是员工的压力剧增,而有一些员工因为压力过大,最终猝死。最近,山东新华制药厂员工猝死事件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家住淄博周村仙鹤村的杨昊睿,毕业以后一直在新华制药厂工作,不过20号早晨,他却猝死在工厂中。对此家属说孩子生前曾网上留言工作压力大,而药厂却在出事后四天没有给任何解释和慰问。

 

  21岁小伙猝死新华药厂更衣室

 

  记者在新华制药厂门口记者见到了杨昊睿的两个舅舅。杨昊睿的三舅说,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我们来的时候,已经在急救室里了,我们见到孩子已经咽气了。

 

  杨昊睿的三舅说,外甥今年才21岁,一米八多的个子,今年春天刚刚中专毕业,毕业后就到新华制药厂工作了。

 

  杨昊睿的三舅说,外甥觉得在大企业里工作,将来发展空间比较大,自己也就没再多说什么。可是,让他没想到的外甥这不干了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却突然躺在了太平间。

 

  杨昊睿的大舅说,孩子就是死在新华制药厂车间的更衣室里,上班换衣服的时候死亡的。

 

  杨昊睿的三舅说,外甥是在药厂更衣室里换衣服时突然猝死了。出事以后,他们就立即找到了新华制药厂。

 

  家属:停尸间孩子等了四天 没有老板给个解释

 

  但是没想到,新华制药厂的态度却令他们很寒心,我们一直在等他,他一直安排了一些员工,来跟我们谈,说的不算,把我们放在酒店里,我们要到厂里谈,他说不行,影响不好,我们孩子是你厂里的员工,为什么不能在你厂里谈。

 

  杨昊睿的舅舅说,从外甥出事后,他们一直想找到厂子里的领导谈谈,可是一直没有见到真正的负责人,最起码你老板出来说句公道话,你得给家长个解释,我这是一个孩子,这是一条命啊,到今天,我们四天了,不是一个狗一个猫的,老板到今天,我们拖了四天了,孩子在停尸间里,没有一个老板,都是领导给我说,我们星期六星期天,没有人,你们再等一会,我们星期一再处理,结果处理了,说我们的总经理在国外。

 

  家属质疑猝死原因为工作压力大 死者曾网上留言

 

  杨昊睿的大舅说,他看到了外甥杨昊睿在网上以前的留言,感觉到自己的外甥工作压力特别大。据我了解的,就是因为调动工作,思想压力大,我这个孩子很腼腆,自尊心很强,但是,干的好好的工作,突然上别的车间去了,好好的工作,两个星期没回家了,我们以为厂里忙。

 

  杨昊睿的舅舅说,出事后,药厂的态度让他们很不满意。不管怎么样现在外甥已经不在了,他们现在只是想给死去的外甥讨一个合理的说法。正常死亡也好,非正常死亡也好,你最起码,给我们家属一个慰问,一个解释,这不过分吧,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

 

  今天上午,厂子里的一个副总终于出面接待了杨昊睿的家人。下午2点半,杨昊睿的家人从厂子里出来了。淄博周村区南郊镇仙鹤村村书记对记者说,事情已经处理好了。

 

  逝者为大,事情最终能有个相对满意的解决,对杨昊睿的家人来说也算是最大的安慰了,也算是我们记者为他们尽的微薄之力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