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围殴重庆游客嫌疑人已被抓获

cuteyy| 2011-10-25 10:22:31
阅读()

  19名重庆游客在湖南凤凰旅游遭围殴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凤凰围殴重庆游客嫌疑人已被抓获。

 

  昨日,湖南省凤凰县政府一名副县长率有关部门人员来渝,看望慰问被打伤和受到惊吓的19名重庆游客,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歉意。据悉,湖南警方正全力侦办该案,目前已抓获20名行凶嫌疑人。

 

  昨日下午,凤凰县政府一名副县长、县旅游局局长一行4人来到重庆北碚,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在此次事件中被打伤的3名重伤员,以及其他受轻伤或受到惊吓的重庆游客,向他们送去了6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这位副县长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向19名重庆游客表示诚挚歉意。并表示,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公安机关全力侦办该案。经连日侦查,现已抓获20名行凶嫌疑人,其中2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将依法严惩凶手,决不姑息。

 

  据了解,围殴事件中,3名重伤员和老人、小孩、妇女先期搭乘救护车离开事发现场,赶往秀山县救治。

 

  新闻回顾:19名游客在凤凰被枪指头遭暴打

 

  10月19日,19名重庆游客在湘西凤凰古城旅游,因一起超车事件,被当地人用手枪指头并被暴打。110警车到来后,一名派出所副所长亦遭殴打。所长马上拔枪鸣警。10月20日凌晨,游客们被凤凰警方持枪护送到贵州与凤凰交界处,此时重庆秀山警方驱车到达现场接他们回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