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否认同性恋 斥无良媒体

cuteyy| 2011-10-25 09:34:42
阅读()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容祖儿与何韵诗九年“断背情”浮出水面,首次正式回应同性恋话题。港媒报道中称,容祖儿坦言:“同性的爱,我觉得普通到不得了,我觉得都是一种的爱,为什么要接受不到?我身边有太多这类人,我会觉得可能是DNA出了点错,但你不能判定这是不正常,什么是正常呢?很难去定义,但我偏向喜欢跟这类朋友去交朋友,因为他们对人更细心,对美的要求更高,事实上,爱是无分男无分女无分年龄无分界限,爱是一件大事。”其实,整天在风口浪尖混;有个知心朋友正常。为何一定被定义为同性恋。

 

  港媒文中还提到,容祖儿跟何韵诗相交相知十载,已飞越一般的友谊,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两人不期然互相影响,更是臭味相投,在兴趣、服饰、打扮上越来越合拍。何韵诗的口吻跟容祖儿前呼后应,她曾说:“在这个年代,不应该再去追究同性这课题,每个人都有可能爱上任何性别的人,只在于你会否受社会所谓的规条去框住。”

 

  事件曝光后,大量媒体转载报道,容祖儿于25日凌晨更新腾讯微博,正式否认了同性恋的传闻,她说“自己一向把大家当作朋友而乐于和大家分享对不同事物真实坦然的感觉,但想不到今次简简单单的访问,竟然能在网上被人根据自己的理解而发出未经证实的消息,并广为传播。我今次真的吓怕了,未免不了解我的人以后再有机会断章取义,歪曲我的意思,我只能坚决地以后对这类问题拒绝作答,希望各位谅解。”

 

  早在容祖儿更新微博之前,英皇艺人部总经理霍汶希就在微博怒斥造谣者:“请大家不要再疯传一些未经证实,又不是事实的事好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