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人在安哥拉被劫匪枪杀遇害

cuteyy| 2011-10-25 09:14:13
阅读()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官员24日紧急与罗安达警察刑侦局交涉,要求安哥拉警方迅速调查中国浙江籍商人楼永镇23日在罗安达南郊本菲卡区被劫匪枪杀一案,尽快破案和缉拿凶手,并切实加强对在安哥拉工作和生活的中国人的安全和保卫工作。

 

  中国大使馆领事官员当天向安哥拉警方进行紧急交涉,要求尽快破案,同时呼吁在安哥拉工作和务工的中国人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应对安哥拉日益恶化治安局势。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高克祥当天看望了楼永镇的家属和同事,对楼永镇遇害表示深切哀悼。

 

  楼永镇是浙江金华浦江人士,生前和朋友在安哥拉经营一家小型建筑公司,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左右,楼永镇在罗安达南郊本菲卡区的一条小巷驾车行驶时被持枪歹徒拦截并开枪杀害,歹徒在案发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和追捕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