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否认怀孕 称与陈小春一个多月未见

xiaoke| 2011-10-23 10:54:25
阅读()

  昨日上午,导演刘怡明携女主演应采儿来到合肥金鸡百花电影节为电影《追爱》做宣传。应采儿称怀孕是个美丽的误会:“我和(陈)小春一个多月没见了,这时要是真怀孕就麻烦了。”

  

应采儿与陈小春甜蜜结婚照

  据介绍,将于12月在大陆上映的《追爱》,讲述了应采儿扮演的台妹来大陆为父亲寻找初恋,和佟大为扮演的大陆男孩在公路旅行时发生的爱情故事。昨日发布会上,导演刘怡明也拜托媒体和网友寻找她92岁母亲在大陆的初恋男友,讲到动情处,她抑制不注激动的泪水。

 

  上周《追爱》在北京做宣传时佟大为曾在VCR中爆料,应采儿已怀孕准备生小孩。昨日,应采儿以高跟鞋配裸色连衣裙现身,腹部未见隆起。她说佟大为的话被大家误会了:“我和大为拍戏时聊到孩子的事,他提醒我说如果要生小孩就要少喝酒。”记者问应采儿现在是否有生小孩的计划,应采儿说:“有这个计划,但还没行动。”

 

  相关新闻链接:

 

  今年新春已在美国举行过婚礼的陈小春与应采儿,11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补办婚宴,郑伊健、杜汶泽、谢天华及双方亲友共过百位嘉宾莅临现场见证祝福。在下午3时陈小春与应采儿顺利举行结婚仪式,两位新人连续热吻9次,寓意婚姻长久幸福,场面温馨浪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