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忆“家暴” 变性舞蹈家金星斥责:道貌岸然

xiaoke| 2011-10-21 15:47:00
阅读()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对美籍妻子Kim实施家庭暴力的消息,最初在微博疯狂转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久不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李阳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从不回应到不停接受媒体访问,李阳用这种方式又“疯狂”了一把。昨天,李阳做客《东方直播室》再谈家暴,遭遇金星、陈浩然、志凌、马尚龙等嘉宾,更被金星直斥“道貌岸然”,李阳妹妹、助理、学员也到现场,场面争锋相对,火药味十足。

 

  首次上电视还原“家暴”李阳:也许会离婚

 

  回想起当天的家暴,李阳用了5个字,“暴力加暴怒”,“我平时很少回家,因为一直在外面演讲啊工作,所以在家里希望平和一点,那天8点Kim就开始唠叨,美国人的唠叨和中国人不一样,她更直接,从8点到12点半,这个温度一直在升高”,而当天下午还有两档节目要录的李阳已经渐渐失去耐心,“那个时候就已经到高峰了,因为她不停地高声尖叫,我让她‘shut up’(闭嘴),几次制止不住,我当时想与她同归于尽,我把她的头撞击地板,那个时候愤怒超过了理性。 ”,而公众更为关心的是发生家暴时李阳的女儿就在现场,“当时不会考虑有女儿在场,现在想来是不应该的”。

 

  对于女儿,李阳告诉大家,“在家暴发生之后,我们就把三个女儿叫在一起,告诉她们发生了什么事情,遇到这种这种事情要报警。 ”在被问及会否考虑和Kim结束婚姻时,李阳坦言:“也许就在这一次之后考虑结束这段婚姻,我也再不会结婚,我确实不适合婚姻生活。 ”

 

  金星毫不留情斥责:你太道貌岸然

 

  虽然李阳承认是自己做错,但又不停地在媒体曝光说“道歉一次就够了,更重要的是要知道家暴之后怎么办,能否促进立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一直想提升自己家暴层面的李阳被很多人认为是在作秀,在危机公关。

 

  在《舞林大会》中评语麻辣的金星,毫不留情地斥责李阳,“男人打女人不是低级,是下流! ”金星觉得李阳虽然认错,但是态度很不诚恳,“他好像就是来危机公关,坐在那里,翘着二郎腿,有足够的理由来解释家暴”。不过对于这种说法,李阳反驳,“难道非得跪在地上哭得稀里哗啦才叫诚恳么?”“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他们说我作秀也好,说我公关也好,我都接受。”

 

编者:借着金星的话,“男人打女人不是低级,是下流! ”一个受人尊敬、受人欢迎的男人,一定是思想成熟、心理健康的男人,而不是滥用暴力的男人。家庭暴力不是一件小事情,它更是一种心理疾病。就如李阳所说,他也需要医生来进行有效的医治。作为名人,李阳的贡献在于,把家庭暴力又一次残酷的展现在我们面前;然而面对这个疾病,需要我们全社会共同来诊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