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印男子腹痛难忍就医 体内竟藏5公斤重肾肿瘤

柒零| 2015-05-22 13:51:44
阅读()

 

近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66岁的老汉凯布勒锡瓦·拉尔·达斯(Kapleshwar Lal Das)日期因为身体不适,腹痛难忍的他到医院做检查,结果吓了他一跳。检查出他的肾上有一块5公斤重的肿瘤,足足有一个西瓜那么大。所幸在医生的帮助下,他最终脱离了危险。

 

据了解,日前,达斯一直备受咳嗽和腹痛的折磨,无奈之下,他就去当地的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All-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做检查,结果却发现他的肾上有一块5公斤重的巨型肿瘤。后来,医生花了5个小时为其做肿瘤切除手术,才使他脱离了生命危险。

 

主治医生幕可尔·迪皮·雷称:“这块肿瘤太大了,比肿瘤平均大小要大好几倍,已经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肾肿瘤。并且该肿瘤与肝脏相连,位于结肠的右边,做手术的风险还是很大,还好手术过程一切顺利。”

 

达斯称:“手术之前,我一直感觉到身体不适,不过现在终于解脱了。我很感谢医生们的全力救治。”而医生也提醒市民,一旦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要及时就医,以免耽误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十二岁女孩咳嗽不愈 竟是得了纵膈肿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