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50%的男性有滥交倾向

柒零| 2015-02-09 18:33:10
阅读()

 

在现实社会中,绝大多数都是典型的一夫一妻制,对于爱情,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对方的忠诚度。不过,近日据牛津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43%的男性和53%的女性更倾向于忠诚,而57%的男性和47%的女性更倾向于滥交。

 

“这项研究表明,每个性别内部,可能存在两种不同类型的个体,他们寻求不同的交配策略。”研究者总结道。为了得到这个结果,该团队将性习惯的问卷调查和一个叫做“2D:4D”的比率数据进行了比较。该比率数据与手指长度相关:无名指比食指越长,暴露在子宫中的睾丸素水平越高;睾丸素水平更高,滥交的可能性越大。

 

“虽然无法预测个人行为,但是无名指与食指的长度能够帮助区分那些更易滥交的群体。”一篇牛津大学的新闻稿解释道。研究人员比较问卷调查数据是因为“人类行为由多种因素影响,比如环境和生活经历,在子宫内发生的事可能对复杂的性关系这样的事有一定影响”,研究称或许这些差异就是造成人们对性看法的不同。

 

相关新闻推荐:当女人“性上瘾” 会滥交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滥交 忠诚度 性关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