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整容达人“芭比男友”身患血癌 生命垂危

柒零| 2015-02-05 15:59:29
阅读()

 

曾在网络上串红的巴西整容红人塞尔索因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而生命垂危。男模塞尔索非常迷恋芭比娃娃,便将自己整容成真人版芭比娃娃男友。然而,目前他却只能依赖呼吸机和镇静剂维持生命。

 

上月初,20岁的塞尔索在医院处理自己4年前整形引起的感染时被查出患有白血病,随后住院接受化疗。1月15日,他因病情加重住进重症监护室,目前正准备在昏迷状态接受第19次化疗。

 

以模特为职业的塞尔索出身贫寒,但一直梦想能去大城市出名,为此不惜重金,通过多次手术将自己整容成真人版的芭比娃娃男友。他原计划近期发布以自己为原型的仿真玩偶,现在只得无限期推迟。据报道,塞尔索本指望能通过走红将整容的投资赚回来,但住院后连化疗的费用都无法承担。

 

住院期间,塞尔索表现很坚强,获得众多巴西民众的支持和鼓励。他表示自己家族出现过几起类似的癌症,认为自己患白血病与遗传有关,否认与多次整容注射凝胶有关。

 

相关新闻推荐:美国男子疯狂整容190项,只为变身真人版“芭比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整容 血癌 芭比娃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