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男人天生智商比女人低

柒零| 2014-12-15 23:30:20
阅读()

 

从古今中外的科学家来看,在科研学术上有成就的多为男性,就会让不少人认为男人比女人聪明。据英国近日报道,英国达尔文奖的获奖结果显示,在智商方面,男性是低于女性的。

 

据悉,达尔文奖是一项盘点年度最愚蠢死法的奖项,据本年度的获奖结果显示,90%的获奖者是男性。在332个独立认证的提名案例中,14例被淘 汰出局,因为提名者大多是夫妻,无法进行性别对比。在剩下的318个案例中,男性占282例,约占总数的88.7%,而女性只有36例。

 

《英国医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男性居然会冒险做这种事,这太令人费解了,也许他们只是在为男性争取社会尊严或仅仅是为了换取“炫耀”的资本。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教授丹尼斯·莱德姆(Dennis Lendrem)说道:“男性愚蠢的冒险行为是毫无意义的,只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虽然数据可以证明“男性白痴理论”的存在,却无法用性别差异来对这一 现象进行系统地阐释。也有数据显示,男性醉酒后神志不清,会做出一些荒唐事。

 

研究者表示,目前该理论尚未完善,要确认这一观点还需要进一步研究证明。圣诞节临近,研究者们将借此机会分别对男性和女性饮酒前后的情况做一次全面的调查。

 

相关新闻推荐:智商高的人都习惯晚睡晚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