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英国双胞胎兄弟同一天当父亲 

柒零| 2014-12-01 21:58:52
阅读()

 

说到双胞胎给人的印象就是,外貌相像,性格相近,甚至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有灵犀。据英国报道,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的杰罗姆(Jeromme)和贾雷尔(Jarrell)这对双胞胎兄弟不仅外貌相像,更默契的是两人居然在同一天、同一家医院喜获贵子,且由同一助产士在相同分娩池接生,十分巧合!

 

据悉,杰罗姆的妻子较先进入产房,于凌晨2时04分顺利诞下一名男婴。而就在同天4时34分,贾雷尔和妻子也喜获一个男婴。神奇的是,两名男婴都诞生在同家医院、同一个分娩池,连助产士都是同一位。据了解,兄弟二人知道妻子的预产期会在同一天,但根本没有想到,竟然会有如此大的惊喜等待着他们。

 

据见证这一奇迹的助产士芭芭拉卡普尔(BarbaraKapoor)表示,此前,她从未听过如此奇妙的事情,这样的巧合着实令人惊叹!据了解,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只有15万分之一。

 

相关新闻推荐:一小学竟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达11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