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或因吸毒产生幻觉强开警车拖行警员数米

柒零| 2014-12-01 21:58:53
阅读()

 

据了解,26日下午,鄞州区邱隘镇发生1起强开警车并拖行警员的案件。邱隘派出所警员在处理1起精神失常人员案件时,遭当事男子反抗争执,双方争执过程中,该男子推开警员,强行驾驶其警车,并将一名上前制止的民警拖行数米,导致脚部受伤。经检验该男子尿检呈阳性,或因吸食毒品产生幻觉导致精神失常。

 

26日13时40分许,邱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邱隘镇盛莫路盛垫桥附近1男子在马路上爬行,疑似精神失常。

 

澎湃新闻从当地警方获悉,处警警员到现场后,鉴于当事人神志不清,行为异常,决定将其带离现场。不料在带离过程中,当事人突然推开民警 和协警,打开处警警车的车门强行开走,并将一名上前制止的民警拖行数米。后该所组织力量拦截,涉案嫌疑人于13时50分许被抓获。事件未造成群众受伤。经 医院诊断,受伤警员脚部为轻微伤,已无大碍。

 

经查,涉案当事人姓徐,男,35岁,宁波鄞州五乡人,曾有吸毒史。徐某的尿检呈阳性,警方初步确定为1起因吸毒产生幻觉而导致的案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推荐:90后女孩认为吸毒能减肥而染上毒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吸毒 毒品 幻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