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肥胖人群增多 缩胃手术生意红火

柒零| 2014-11-17 20:41:55
阅读()

 

11月11日据外媒报道,一项新的数据显示,英国青年肥胖人群日益增多,25岁以下动手术减肥的年轻人中,40%被界定为“超级肥胖”(super-obese)。而目前,英国人依赖外科手术减肥的人数总体呈上升趋势,缩胃手术生意红火。

 

外科医生说,这是“防止年轻人患肥胖症策略失败的明显证据”。医生警告说,治疗肥胖症的费用可能会导致英国公费医疗健保系统破产。

 

英国全国减肥手术注册医师提供的一份报告里说,2010至2013年间,英国137家医院里共进行了1.8万个减肥手术。

 

手术主要是通过“胃上环”(gastric band),“胃旁路”(gastric bypass)等缩小病人胃部消化功能的手段,以达到减肥目的。报告结论说,通过外科手术减肥即安全又有效。

 

报告显示,太多的英国年轻人达到了不得不通过手术对付严重肥胖的程度。2010至2013年间,550名年龄25岁以下者作了减肥手术,其中18岁以下的有62人。

 

报告称,他们中的40%被界定为“超级肥胖”症患者,即BMI指数超过50。而好消息是,减肥手术后一年,病人平均减掉超重部分的60%。而且,大多数与肥胖有关的糖尿病病症也不再显示。

 

相关新闻推荐:推荐懒人自然减肥方法最快的秘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