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鼻内长牙齿 三年间常流鼻血

晓息| 2014-08-14 03:40:00
阅读()

 

8月10日,沙特一男子三年期间经常性流鼻血,多次检查无果。近日被检查出,导致其经常性流鼻血的原因是,其鼻内长了一颗牙齿。该男子口腔内的牙齿生长完全正常,鼻内却长牙齿甚是让人震惊。

 

医生在他的鼻内发现一颗长达一英寸的牙齿,经证实,正是这颗多余的牙齿导致该男子在过去的三年间经常流鼻血。据悉,流鼻血常常是因为扁挑体炎患者长时间搓揉鼻子,导致鼻内组织受损。该发现让很多人表示震惊,因为这名男子口腔内的牙齿生长完全正常。为了帮助他摆脱流鼻血的痛苦,医生们在全身麻醉的手术环境下把他鼻子里的牙齿取了出来。三个月后,伤口痊愈,男子也不再流鼻血了。

 

医生说:“鼻内长出多余的牙齿确实很罕见,在此之前还没有这样的案例,少数的人中会看到牙齿长到不常见的地方,但是长到鼻子里实在让人不可思议。”目前,还没有人能解释这其中的原因。

 

世上真是无奇不有,听说牙齿长歪的,牙齿长崩的,牙齿长鼻子上去还真是没见过。沙特男子鼻子长牙齿虽让人震惊,同时也给大家敲起警钟,不可忽视身体任何不适之处,及时检查就诊才是对生命的尊重。

 

相关新闻推荐:浙江一男子鼻腔内长牙齿 鼻子发臭致呼吸困难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