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岁男童将失明 称最想看北极光

园园熊| 2014-05-09 17:26:54
阅读()

 

得知自己将失明之前,你最想看到那些景色?美国一名九岁孩童,因早产的关系,导致他再过没多久将失明,而在失明之前,他列出愿望清单,此愿望清单流出后,纷纷引来爱心人士慷慨解囊,共募集18万美元善款,希望能让男童在失明之前达成愿望,一览这世界的风采。

 

男童爱世界、爱阅读 却不得不向命运低头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名男童近日视力渐渐模糊,因此在失明之前,他列出了愿望清单,包括能看到北极光、艾菲尔铁塔、莎士比亚环球剧院、欣赏梵高绘画作品等等,而他的医师也建议,应趁男童尚看得到的日子,快点带他看看这个世界,至少能在失明之前留下美好回忆。

 

消息传出去后,当地好心人士开始募集善款,在短短两天内募集到18万元,另男童与家人为之感动。

 

然而,虽处处充满人间温情,但为了提前适应失明的生活,男童目前已开始学习使用拐杖走路与闭眼做饭,男童接受当地媒体採访时,也痛苦的表示,他真的很不想失明,他还想看看这世界,喜欢阅读的他,更想持续吸收新知。但不得不向命运妥协的他,只好希望能与时间赛跑,在短时间内一览世界风采,不留任何遗憾。(来源:优活健康网)推荐阅读:男子喝酒过度导致右眼失明

分享到:
关键词: 男童 失明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