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用羊胎素面霜:减轻会议上脸红症状

园园熊| 2014-05-05 11:19:30
阅读()

 

羊胎素中的蛋白质成分很丰富,可用来抗发炎,而对于情绪激动所引发的皮肤发红症状也有缓解作用。现在,不少高管在会议上喜欢用羊胎素来补救紧张时出现的脸红症状。

 

英国的全国专治酒糟鼻和面部细纹的纽曼德诊所的医疗主任PeterFinigan表示:“很多在这边治疗的人表示,面对公司的高压,他们很担心自己脸红的状况使他们看上去显得焦虑或者经验不足。”Finigan医生建议他的病人在处理有压力的事情之前可使用这种面霜,不过,他强调说只使用面霜是不可能“根治”严重的酒糟鼻和面部细纹问题的,但是对缓解轻微发红症状的皮肤是很有效果的。皮肤轻微发红多数是由于肾上腺素激增,从而引起的面部血液流量增多。

 

据悉,西蒙·考威尔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因为羊胎素的抗衰老作用而成为其忠实粉丝,总会花时间在比佛利山庄的皮肤医生那里进行90分钟的“羊胎素脸部美容”。

 

由AMA实验室(纽约的一家独立测试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含有羊胎素的产品在28天内减轻了80%参与者40%关于酒糟鼻的红肿和相关炎症的问题。这样好的反应使越来越多的人对美容治疗需求增加。大多增加的需求是由于商人们渴望在与客户洽谈时,与同事共事中,能减少面部泛红而引起的负面效应。(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男人也爱美 医学美容门诊男性增2成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