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争吵后车内烧炭自杀

园园熊| 2014-04-08 17:26:24
阅读()

 

一名姓黄男子与女友发生争吵,竟在平日车水马龙的大马路旁停车后,于车内烧炭自杀;所幸路过民众报案,救回一命。

 

桃园县政府警察局中坜分局今天表示,24岁的黄姓男子因为感情纠纷,与女友发生严重争吵后,开车停放在中华路道路旁,在车内烧炭企图结束生命。

 

虽然路上平常车水马龙,但车辆往往速度快,不太有人特别留意停靠路旁车辆的动静;因男子烧炭后所引起的阵阵浓烟,让机车骑士发现有异,立刻报案处理。

 

巡逻员警赶抵后,急忙打开车门让空气流通,并紧急将奄奄一息的男子送医;所幸经救治后,男子从鬼门关前被救回一命。

 

男子的家人赶到医院后,感谢警方救人,避免憾事发生。

 

警方呼吁,勇敢求救并非弱者,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若遇人生瓶颈,可打生命线专线1995寻求协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推荐阅读:男子没车求婚被拒绝后望吞药自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子 争吵 自杀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